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九月一日,晴>

说起小易建联,好吧他也是我的驾友,

跟那个女孩儿不同的是,我俩被分到了一个教练,

没过几天就自然地熟络了起来。

我们都觉得他像极了易建联,所以我刻意地打量了他一下,

不笑的时候,眼光看人时带着几分霸气 又嫌过分的专注,

偶尔淡淡地抿嘴微笑,则会露出一丝痞痞的坏坏的感觉,

可也并不叫人讨厌。

有天下午我们都不想练车,于是就逃学去拍照了^^

没有刻意打扮什么,就简单的T恤牛仔裤,

记录一下他的二十岁。

那天本来想去楼顶拍的,

我以为我能爬上去,

但到了离楼顶一步之遥的地方,我才发现,

这个高度根本不是我的经验所能判断的事情。

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辆骚气的粉破车,

冬天自己还坐在里面拍过照,想到那儿甚是欣喜,

于是带他重游了这个已经关闭了的火车站,

拍了几张照片。


那天九月一日,晴


评论(4)
热度(7)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