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

如果你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那就让自己能够和他并肩同行。

先变成自己喜欢的自己,

再遇见一个无需取悦的人。


/ 原来你也在这里 /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

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

“哦,你也在这里吗?”


/ 南国之秋 /

我要在最细的雨中

吹出银色的花纹

让所有在场的丁香

都成为你的伴娘

我要张开梧桐的手掌

去接雨水洗脸

让水杉用软弱的笔尖

在风中写下婚约

我要像果仁一样洁净

在你的心中安睡

让树叶永远沙沙作响

也不生出鸟的翅膀

我要汇入你的湖泊

在水底静静地长成大树

我要在早晨明亮地站起

把我们的太阳投入天空


/ 如果有来生 /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

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

南方有温暖的巢床,

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如果有来生,

希望每次相遇,

都能化为永恒。





评论(5)
热度(90)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