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我们如此不可避免地爱上彼此,

犹如是彼此生来失掉的半片灵魂,

这样的一种吸引让3000公里的距离变得微不足道,

开始有些理解诺兰在星际穿越中阐释的引力是宇宙中永恒的准绳的意义,

是的,当时间和空间都不再唯一的时候是爱的引力最终让我们穿过整个宇宙重逢,

直到那一刻,

所有之前的等待,得到,失去,幻想才最终显现了意义 。

——子骏

2015/02/05


能遇到你,

之前所有的等待、孤独都是值得的,

我甚至感谢那段一个人的时光,

让自己变得更加清醒和成熟,

让我更加确信,

你才是我一直等待的人,

我愿陪你颠沛流离。

从认识你到熟悉你再到我们相恋,

距离渐渐不再让我担心,

你说过你相信我们都是有能力为心铺路的人,

这一点我也从不怀疑:)

2015/02/14     Valentine's Day




评论(2)
热度(32)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