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我的信仰是世界的真理,

我理解成自然,

就像花草树木、鸟兽虫鱼自然生长自然消亡,

四季交替,

人类的情感、爱、亲情那样不可撼动的真实的存在。

我相信这些真实的存在中间运行的是世界的真理,
所以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真实,简单,
接近自然本真的存在,
像花草树木、鸟兽虫鱼一样地活着,
像星辰宇宙、山川湖海一样思考,
最后和自然融为一体。
——子骏
2015/02/24

他说,我就像是他的一部分,
他的眼睛,耳朵,
让他对这个世界的理解更全面。
当我们的感受交织起来彼此分享的时候,


渐渐意识到原来这就是我的soulmate.

评论
热度(9)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