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生活这部电影>

下半年拍的胶片最近才出来

看到每张照片,脑海里就像过电影一样

当时的气味和温度都能感受得到


//

11月3号,拍结婚登记照的那天邂逅了一家半楼书店

在书店里淘到一本荒木阳子的日记

虽然荒木经惟的照片不是全部喜欢

但是给阳子拍的却百看不厌


//

那支口风琴是我刚来上海时子骏送我的第二个惊喜

第一个惊喜是一瓶香水——Burberry的香水小样

哈哈……那小小的一瓶我到现在都没用完

事实证明我对香水的爱并不是那么热忱


//

七夕节的那天收到子骏送的一支玫瑰花

我觉得这很浪漫,即使一个星期后她枯萎了

我依然觉得很美

但他说这不是浪漫,而是情趣,浪漫是在时间里发酵的

在他眼里,可以坚持一件事很多年才叫浪漫

就好像老蒋读高中时坚持给骆颖买了两年早餐

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八年


//

湿蒙蒙的空气里是葡萄柚和日本扁柏的气味


//

<换弦>

东西坏了可以修理

旧了可以保养

丢了就再也没有了

人也是这样


//

还是一个下雨天

我们“不远万里”从宝山到浦东赴一场羽毛球之约

来回路上两个半小时,打球两小时……

我决定再不傻呵呵地去这么远的地方打球了

那天雨后的空气真是叫人沉醉


2016/12/28        上海


评论
热度(9)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