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这几天我发生了一些事,

一些我自己都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事情,

觉得他们只会在故事里发生,

离我们太远,

所以慢慢地我们也不再相信了,

其中一个就是爱情,

是的,我觉得我窥见了爱情。

我认识了一个女孩,

我真的没有想到过,

会有这样的一个人,

如同是我天生的、失掉半片的灵魂,

或者是磁铁的两极,

他们的吸引是如此的不可阻挡,

甚至连3000公里的距离和两个小时的时差都不可以,

是的,我如此不可避免地爱上了她,

正如她也这样爱上了我。

——子骏

2015年2月3日 


看来我要把你的话摘录成册才够我回味半生。


评论(4)
热度(16)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