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羕Amber

插画师,胶片摄影师,用色彩记录生活分享创作😬微博:木羕Amber

回到顶部

<等火车>

我喜欢火车,

我喜欢火车进站时发出的“嘀——”的汽笛声,

那声音让我心潮澎湃,让我心动不已。

我喜欢车门打开后一时间变得嘈杂的站台,

我喜欢所有人都离开后,空荡荡的站台上凝结的安静,

我喜欢座椅颠簸的感觉,

我喜欢夜晚听车轮撞击铁轨的轰隆声,

我喜欢窗外转瞬即逝的风景,

我也喜欢凝视着伸向远方的铁道。

我喜欢站台的屋顶,云在它上面驻足流连。

人也好,季节也罢,风也好,承诺也罢,

等待总是无限孤独的,

我喜欢那份纯净明朗的孤寂。

然而,我最喜欢的事踏上火车的那一瞬间,

去见你的那一瞬。


2015/02/07       新疆

评论(6)
热度(19)
©木羕Amber | Powered by LOFTER